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广益街道认真迎接2018年河长制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299 生成日期 2018-12-14 公开日期 2018-12-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河长制 考核

  为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工作,有效改善河道水质环境,提高沿河居民生活水平,12月11日上午,由梁溪区住建(水利)局、综合执法局、城管局等部门组成的考核组莅临广益街道,对街道2018年度“河长制”管理工作开展年终考核。

  考核组先是实地查看了广丰、农下浜等河道的整治情况,随后来到广益街道办事处612会议室,听取2018年广益街道河长制工作管理汇报并检查了河长制工作台账,最后对广益街道一年来的河长制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强化工作保障,落实河长主责,二是把握目标任务,聚力巡查整治,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治理亮点。同时也对广益街道河长制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做好巡查工作,二是继续开展整治工作,三是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四是继续开展宣传工作。

  此次考核既是对广益街道2018年河长制工作的肯定,亦是对2019年开展工作的展望,突出问题导向,聚力以考促进。河道整治是当前水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应常住不懈,久久为功,街道河长办将一如既往的抓好此项工作,确保河道河畅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