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2:35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301 生成日期 2018-12-14 公开日期 2018-12-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梁溪区委2018年专项巡察工作部署,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25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为期近一个半月的专项巡察活动。12月14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传淮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杨韶红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主任田刚、夏帮勇,区纪委第五派驻组组长黄伟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以及局下属区环卫处、区中山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巡察组对巡察内容、范围、方式、步骤、要求、对象等作了详细介绍,公布了办公地点、联系电话以及举报信箱,并要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检查,巩固城市管理新成果、适应城市精细化管理新常态、把握好区委巡察检查之机遇、发现短板、扬长避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突出新亮点,实现新跨越。

  局党委书记杨韶红表示,这次区委第二巡察组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全局工作的检阅,又是对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健康体检、把脉问诊”。局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正确的态度支持巡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诚恳接受监督,对反映的实际问题,认真研究,狠抓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