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0:05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307 生成日期 2018-12-14 公开日期 2018-12-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2月13日上午,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书记秦咏薪、副区长李涛、组织部副部长马万华出席会议,局党委书记吴映武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基层分局班子成员参加。 马万华副部长宣读区委关于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任免的决定,吴映武书记、费菲局长先后作表态发言,区委书记秦咏薪同志讲话并提出殷切期望。

          12月13日上午,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区委书记秦咏薪、副区长李涛、组织部副部长马万华出席会议,局党委书记吴映武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基层分局班子成员参加。

  马万华副部长宣读区委关于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任免的决定,吴映武书记、费菲局长先后作表态发言,区委书记秦咏薪同志讲话并提出殷切期望。

  秦书记指出,市场监管局作为全区最大的一个局,此次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的职务调整,是区委从全区发展大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所做出的决定,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市场监管局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上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市场监管局的发展局面。齐心协力把市场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秦书记代表区委对市场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班子,强队伍。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不断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先的良好氛围,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二是抓作风,强效能。希望市场监管局在作风建设上、在提升工作效能上,进一步下功夫、见实效。三是抓专业,强服务。希望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强化自身业务,熟悉行业内最新政策,把政策送到百姓、企业手中,强化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意识,为百姓提供更实实在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