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河道治理推进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保护

我区开展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17 10:21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378 生成日期 2018-12-17 公开日期 2018-1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区开展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

  

  为推进“河长制”工作的深化,按照工作计划,区河长办于2018年12月11日至13日对16个街道开展了2018年度 “河长制”管理工作年终考核。

  考核组采取查看现场、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街道河长制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河长履职等方面的情况。

  在各街道随机抽检的河道现场,考核组成员对各点位河道的畅通、河面清洁、岸坡整洁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同时,对部分街道前期下发的整改交办单完成情况进行着重检查,落实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街道河长办及被抽检河道河长的履职汇报后,就落实河长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街道河长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街道、社区河长的作用,不断提升河道管护成效,通过河道面貌的显著改变,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