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项目验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科技项目管理

无锡市科技企业家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8 16:31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8-04331 生成日期 2018-12-18 公开日期 2018-12-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科技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科技企业家人选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科技企业家选拔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8〕33 号)精神,市科技局在市人才办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无锡市科技企业家选拔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县)区推荐、专家评审、信用查询、市(县)区复核、综合比对以及市人才办联席会议研究,提出无锡市科技企业家人选307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5日。对公示人选有何反映,请在公示期间与市人才办、市科技局联系。

  

    联系人:白二飞,联系电话:81821894

  

 

  

 

  

 

  

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无锡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