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09:59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13 生成日期 2019-01-08 公开日期 2019-01-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发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9年1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部署会议,对机关部门、街道、古运河度假区管理办和区房屋征收办的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李涛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考评办、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对考核工作作具体部署,参加考核的机关各部门、街道、古运河度假区管理办和区房屋征收办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2019年1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部署会议,对机关部门、街道、古运河度假区管理办和区房屋征收办的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李涛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考评办、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对考核工作作具体部署,参加考核的机关各部门、街道、古运河度假区管理办和区房屋征收办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李涛副区长强调综合考核是对全区各单位2018年整体工作成效的全面评价,各单位要积极重视起来,将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作为本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入细致的研究年度考核文件体系,特别是理清“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党的建设考核办法”与“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的关系,确保对考核中“怎么考、考什么”搞懂弄通。各考核牵头部门要按照考核工作的总体部署,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做好考核工作,确保年度综合评价“考准考实”。

  按照我区年度综合考核的总体安排,1月7日至春节前,完成对部门的“综合(日常)考核”、对街道的“高质量工作考核和重点工作考核”; 春节后市对区综合考核结果公布两周内,完成对部门的“党的建设目标与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对街道的“综合评价和高质量发展单项指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