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审计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信息

区审计局基本完成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09:23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26 生成日期 2019-01-11 公开日期 2019-01-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局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根据无锡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并报区委、区政府同意,梁溪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以“四个明确”为工作原则,对全区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现已基本完成。

  根据无锡市审计局的统一部署,并报区委、区政府同意,梁溪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以“四个明确”为工作原则,对全区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现已基本完成。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要求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的要求,加强协调,落实目标责任制。二是全面排查欠款。明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清理重点目录,全面排查政府部门及区属平台因业务往来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逾期欠款。三是及时完成清欠。明确要求凡是涉及拖欠的部门或单位,必须于2019年1月底前完成清欠。四是加强信息报送。明确要求相关单位按时报送,审计等职能部门加强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