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扬名街道五星社区召开经济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1:3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96 生成日期 2019-01-15 公开日期 2019-0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普查阶段性重点工作,1月15日下午,五星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辖区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鲍琦将工作人员按区域划分为3个普查小组,并就普查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普查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安排,进一步强化普查员业务能力,为保质保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夯实基础。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普查阶段性重点工作,1月15日下午,五星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辖区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鲍琦将工作人员按区域划分为3个普查小组,并就普查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普查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安排,进一步强化普查员业务能力,为保质保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鲍琦强调各普查员要进一步按照业务规范指导工作,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克服一切困难,扎实开展好经济普查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