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山北街道惠华社区召开网格化管理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6:5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62 生成日期 2019-01-16 公开日期 2019-01-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14日,惠华社区召开了年度网格化管理总结大会。会上,社区贾书记向居民代表们鞠了一个深深的躬,感谢大家对社区的关心,惠华新村是个老新村,困难人群多,老年人群多,外地人群多,贾书记感谢地说正是有了大家的大力支持,社区才会更安定和谐,社区建设才更美好。

  

  1月14日,惠华社区召开了年度网格化管理总结大会。会上,社区贾书记向居民代表们鞠了一个深深的躬,感谢大家对社区的关心,惠华新村是个老新村,困难人群多,老年人群多,外地人群多,贾书记感谢地说正是有了大家的大力支持,社区才会更安定和谐,社区建设才更美好。回顾今年,社区工作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展望明年,贾书记表示在全力推进全要素网格化的大背景下,一方面会带头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勤上门走访,了解民情民意,为居民解决实事;另一方面会经常性的开展各类居民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真正做到社区干部与居民零距离,让居民感到归属感。最后,年关将至,贾书记提醒居民代表们,要保重身体,开心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