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红十字会关爱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16:5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63 生成日期 2019-01-16 公开日期 2019-01-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为了更好地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19年1月15日,双河村社区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会关爱残疾人”活动,为辖区内的残疾人送去慰问品。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为了更好地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2019年1月15日,双河村社区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会关爱残疾人”活动,为辖区内的残疾人送去慰问品。

   上午,社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无锡市康复医院看望了吴解生。吴解生是一位特殊的残疾人,由于夫妻已经离婚,儿子又不在身边社区平时对他关心比较多,社区红十字会考虑到最近天气比较冷,所以及时送去了慰问品被子和牛奶,并从护理员处了解了一下吴解生的身体状况。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户残疾人家庭。

  社区红十字会认真履行人道救助职责,切实让困境的群众感受到了红十字会的博爱温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