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红十字为高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7: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64 生成日期 2019-01-16 公开日期 2019-01-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冬日暖阳,喜迎新春,关爱在行动。1月16日上午,惠峰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内80周岁以上高龄独居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冬日暖阳,喜迎新春,关爱在行动。1月16日上午,惠峰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内80周岁以上高龄独居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走进惠峰社区三楼会议室,“欢天喜地迎新春,欢声笑语祝寿辰”这几个大字映入眼帘,屋内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氛围。红十字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布置餐桌摆上瓜子水果,有的去邀请老人尽快入席......生日会上,红十字志愿者点上蜡烛,带着祝福与老人同唱生日歌,让老人们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一起分吃生日蛋糕,分享老人们生日同庆的喜悦。老人们感谢大家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最后老人们提着社区志愿者早早准备好的礼物开心的回家了。

  天上星辰应作伴,人间松柏不如年。惠峰社区红十字志愿者与高龄独居老人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度了这场生日宴会。本次活动不仅扩大红十字志愿服务范畴,也增进了居民对红十字会的了解,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并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送到社区的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