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扬名街道五爱社区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11: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93 生成日期 2019-01-23 公开日期 2019-0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22日下午,扬名街道五爱社区组织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社区干部传达了街道安委会联席会议精神,同时对“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高龄独居老人安全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1月22日下午,扬名街道五爱社区组织召开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社区干部传达了街道安委会联席会议精神,同时对“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高龄独居老人安全保障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冬季取暖、火灾防控、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材行业、特种设备、食品药品等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三是要对辖区内高龄独居老人做好走访慰问和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强调,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问题考虑得更细致,把安全措施落实得更严密,一手抓当前、防事故,一手抓长远、强基础,做足万全准备,以一万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