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扬名街道芦一社区:爱心棉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11:0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95 生成日期 2019-01-23 公开日期 2019-0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冬季寒冷,为了让辖区孤老、空巢等特殊家庭感受社会的温暖度,近日,芦一社区组织社区社工及志愿者开展了“爱心空巢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爱心棉被、暖手宝等过冬物品免费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为她们在寒冷的天气里送去温暖和关怀,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冬季寒冷,为了让辖区孤老、空巢等特殊家庭感受社会的温暖度,近日,芦一社区组织社区社工及志愿者开展了“爱心空巢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爱心棉被、暖手宝等过冬物品免费送到老人们的手中,为她们在寒冷的天气里送去温暖和关怀,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