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优抚安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6:3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099 生成日期 2019-01-23 公开日期 2019-0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内双拥优抚对象工作。1月22日,惠峰社区通过上门走访看望慰问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内双拥优抚对象工作。1月22日,惠峰社区通过上门走访看望慰问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社区工作人员给优抚对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年历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等,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工作人员提醒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事及时来找社区。优抚对象们也纷纷感谢领导及社区的关心,优抚人员吉老伯感动地说:“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多年来的关心、照顾,感谢党和政府,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让社区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优抚对象和社区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