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年度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起步早 部署快 聚合力 区综合执法局节后“收心会”步稳蹄急压实责任追梦向前

发布时间:2019-02-11 16:00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139 生成日期 2019-02-11 公开日期 2019-02-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起步早 部署快 聚合力 区综合执法局节后“收心会”步稳蹄急压实责任追梦向前

  为尽快调整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及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春节过后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中,2月11日上午,大年初七新年第一天上班,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召开节后“收心会”,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压实责任,奋力追梦前行。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李三元、党委书记杨韶红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节前重要会议精神,布置学习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工作方案》工作,研究分析梁溪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局分管领导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分管工作的重点及如何稳步有序推进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局长李三元提出2019年的城市管理工作核心是以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行动为抓手,全力做好创优美环境合格区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在全区高质量发展理念中发挥突出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打实城市环境基础。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遵照各项工作计划,及时调整状态、聚精会神聚力发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抓牢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这一主线工作,认真开展全年重点工作推进、坚决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大力推进环卫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步早、抓得实、出成效,提标又提质。

  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分管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等深入各基层城管(执法)中队、环卫站(所)等单位进行节后工作交流慰问,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责任实、成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