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新春佳节放长假 广告管理“不放假”

发布时间:2019-02-11 16:10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140 生成日期 2019-02-11 公开日期 2019-02-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春佳节放长假 广告管理“不放假”

  新年伊始,人们都沉浸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广告科放假期间,坚守岗位,对沿街户外广告设施、活动进行巡查,做到“三不放松”,落实节假日期间的户外广告保障工作,确保假日期间辖区户外广告设置有序。

  一是审批许可不放松。 针对节日期间商家庆典活动和宣传促销活动增多的情况,对临时性广场活动进行严格控制,前期审批过程中控制区域内广告设置密度与设置内容,确保设置区域既有氛围又能保障群众安全。

  二是安全检查不放松。巡查过程中,一方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通知责任人加固、修复,对毁损严重、遮挡窗户、占用消防通道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组织人员予以拆除。另一方面,积极向户外广告所有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劝说教育其对违法设置广告进行整改,确保户外广告、门头店招安全管理无事故。

  ​三是走访巡查不放松。加大巡查密度和巡查力度,对沿街临时性广场活动、户外广告设施进行走访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产权人进行有效整治,确保户外广告管理不留时间空档、不漏一处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