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对口援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2019年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3 17:05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192 生成日期 2019-02-13 公开日期 2019-02-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发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梁溪循化扶贫协作工作,总结回顾2018年的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2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立新召集区相关部门、街道召开2019年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梁溪循化扶贫协作工作,总结回顾2018年的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2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立新召集区相关部门、街道召开2019年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涛副区长主持,循化县委常委、副县长朱雄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区发改、经信、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商务、文体、卫计、残联、红十字会,食品科技园管委会,古运河园区管委会,广益、扬名、黄巷、山北街道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度工作思路;区教育局、卫计局、黄巷街道做了交流发言,挂职干部李洺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想法,朱雄常务副县长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分析了下步工作重点。

  许立新区长对2018年的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部门、各街道以及社会各界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许区长强调,2019年的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把梁溪循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打造成梁溪的亮点和名片;二要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造性完成自选动作,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积极促进互惠互利;三要统筹协调,做好资金、人才、项目等各项保障,要关心赴循化参加援助的干部职工,鼓励他们为东西部扶贫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