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统计局来我街道进行普查正式登记的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16:0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36 生成日期 2019-03-15 公开日期 2019-03-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月25日,梁溪区统计局副局长杭进带队,一行三人,到黄巷街道开展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数据质量抽查工作,街道和社区经普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领导随机抽取了惠山社区01普查小区的三家已登记单位,其中一家是挂靠单位,两家为实地经营单位。

  2月25日,梁溪区统计局副局长杭进带队,一行三人,到黄巷街道开展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数据质量抽查工作,街道和社区经普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领导随机抽取了惠山社区01普查小区的三家已登记单位,其中一家是挂靠单位,两家为实地经营单位。

  其次,对两家实地经营单位采取重新入户方式核实了解普查员是否入户登记、对已登记情况、已登记对象是否如实申报各类普查表,经济指标取数填写是否准确、主要业务活动的填写是否规范、从业人员、营业收入、支出、税收等方面进行数据质量核查。另外的挂靠单位是通过企业传给社区的财务报表进行逐一数据核查。

  经过区检查组的仔细走访、核查、比对,区检查组对黄巷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两员”工作要求、职责、任务、工作纪律开展入户登记工作,重点抓好“两员”入户登记工作、提升数据质量。二是做好被调查对象相关数据的保密工作。要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入户登记时就明确调查中获知的商业秘密是不会对外公布的,所有取得的相关数据只用到经济普查工作,消除广大普查对象的思想顾虑。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务必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入户登记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让所有普查对象支持、配合普查工作、使普查工作深入人心,让经济普查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