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黄巷街道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7:1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37 生成日期 2019-03-15 公开日期 2019-03-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街道全面推开、取得实效,2月26日梁溪区黄巷街道组织召开 “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具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和工作目标。

  为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街道全面推开、取得实效,2月26日梁溪区黄巷街道组织召开 “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具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和工作目标。

     会上,街道、社区“学习强国”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就开展推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截止目前,黄巷街道共计978人已全部加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建立学习交流群,每日通报学习情况,每日坚持打卡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在会议上,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建红要求各单位、社区要深刻认识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重要意义,抓好安装使用、宣传推广,用活平台内容,建好集“管理员、信息员、评论员”为一体的“三员”队伍,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势,经常性开展培训和交流工作,压实责任、加强通报,建立相应考评体系,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