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双打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权责及监管信息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2月行政处罚案件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04 15:18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07 生成日期 2019-03-04 公开日期 2019-03-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2019年2月,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查办各类违法违规案件29起,其中立案查处且结案29起。在立案案件中,罚没款在5万以下的案件22起,占立案总数的76%。

  2019年2月,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查办各类违法违规案件29起,其中立案查处且结案29起。在立案案件中,罚没款在5万以下的案件22起,占立案总数的76%。在上述结案案件中,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处理案件15起,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处理案件1起,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处理案件5起,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处理案件0起,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处理案件1起,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处理案件5起,适用《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处理案件0起, 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处理案件0起。

  现将案件情况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