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扬名街道扬名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6:0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47 生成日期 2019-03-07 公开日期 2019-03-0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流动人口,提高流动人口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近日,扬名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伴你左右”主题宣讲。 此次健康宣讲活动旨在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卫生知识,告诉大家要知道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科学就医等,促使流动人口由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同时免费分发药具和毛巾等健康用品,让群众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流动人口,提高流动人口对健康素养的认知度,近日,扬名社区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伴你左右”主题宣讲。

  此次健康宣讲活动旨在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卫生知识,告诉大家要知道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科学就医等,促使流动人口由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同时免费分发药具和毛巾等健康用品,让群众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充分体现了社区对流动人口的人性化服务,同时,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让流动人口更好融入现居住地城市生活,使流动人口享受到新市民的待遇,让流动人口找到了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