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11:1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25 生成日期 2019-03-14 公开日期 2019-03-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分工如下: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社区党组织、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机关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分工如下:

  虞焕军: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王玮斌: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财政、机构编制、人事、审计、融资平台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财政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各融资平台。

  徐向林: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

  周建红:主持街道政协工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群、政务服务、网格化管理、大数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临时负责宣传、统战方面的工作。

  分管党政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协助王玮斌同志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

  任钢:负责园区建设管理、重大项目、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安置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城北生产性服务业园区、无锡(黄巷)创智天地产业园区、民营科技园(黄巷物业)。协助王玮斌同志分管财政所、各融资平台。

  李冬林:负责政法、信访稳定、人武、司法、民调、法制法务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社区综合治理办公室。

  联系公安、检察院、法院、交警大队、司法所。

  郑国忠:负责民政、卫生健康、文体旅游、教育、食品安全、残联、双拥优抚、退役军人事务、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社区事务工作办公室。协助任钢同志分管民营科技园(黄巷物业)。

  冯建钢:负责城市管理、住房保障、生态环境、人防、市政、环卫、绿化、水利、老新村和商品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黄亮:负责发展改革、工业经济、商务、科技、统计、协税护税、招商引资、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对口支援、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协助任钢同志分管园区建设管理、重大项目等方面的工作。

  冯崴:负责征收、安置、两证办理、规划、国土、招投标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建设管理服务所。

  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华湉赟:赴市纪委挂职。

  朱婷:负责组织、老干部、人才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做好机构编制、人事工作。

  分管党政办公室(组织)。

  贡曲多杰:在街道挂职,协助分管城市管理和社区建设工作。

  在街道工作的其他非领导职务的同志,根据街道工作实际需要,相应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唐金南:协助任钢同志做好园区建设管理、重大项目相关工作。

  王邦和:协助冯建钢同志做好城市管理相关工作。

  杨蕙:协助黄亮同志做好经济发展相关工作。

  胡居东:临时负责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王俊:协助郑国忠同志做好社会事业相关工作。

  为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实行 AB 角制度。分管领导不在岗期间,由该分管领导的 B 角代行相关工作职责。具体 AB 角安排如下:周建红同志与朱婷同志互为 AB 角,任钢同志与黄亮同志互为 AB 角,李冬林同志与冯建钢同志互为 AB 角,郑国忠同志与冯崴同志互为 AB 角。

  中共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