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全区医政医管中医科教信息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15:01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476 生成日期 2019-04-09 公开日期 2019-04-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度全区医政医管中医科教信息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3月13日下午,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市八院召开了2019年度梁溪区医政医管、中医、科教、信息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区卫健委副主任邱桂华出席会议。八院、康复医院、口腔医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慈医院、百佳妇产医院等门诊部及以上民营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区医政医管、中医、科教、信息以及行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与成效,分析研判了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八院、康复医院、口腔医院、百佳妇产医院以及广瑞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重点围绕行风建设、信息化建设、科教工作、医疗质量管理以及中医药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邱桂华指出,对照梁溪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挑战,突出重点、抢抓机遇,重点做到:一要在深化改革上求突破;二要在医疗管理上抓落实;三要在专科建设上下功夫;四要在信息化建设上谋出路;五要在行风建设上取实效。同时强调医政医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紧紧围绕健康梁溪建设和医改工作大局,进一步深化改革、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