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社区修树木 为民除烦恼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9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62 生成日期 2019-03-18 公开日期 2019-03-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市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社区修树木 为民除烦恼

  近日,有居民反映扬名街道芦庄一区有部分树木,由于生长速度过快,树枝树叶遮挡光线,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和室内采光。目前正值春季,多风多雨时节,较为高大的树枝极易在风雨中折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保证居民的家庭采光,同时也为了预防安全隐患,社区联合梁溪区城管局市政绿化科对小区的大树进行了全面的树枝修剪,绿化队工作人员利用修枝剪、修枝锯、扶梯等专业工具,对遮挡光线严重的高大树木进行高空修剪,顺便还帮助幼儿园把校园旁边树枝上马蜂窝进行了清理。同时,绿化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修剪下的树枝、枯枝及时清理,保证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修剪,有效地改善了社区内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绿化的修树清理,有效地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解决了居民的烦恼,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广大居民一致支持和好评,今后社区将继续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让居民住得舒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