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春风十里送温暖,志愿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22 18:3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373 生成日期 2019-03-22 公开日期 2019-03-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2日上午,惠峰社区红十字会牵手良子公益,共同慰问了辖区内低保户、残疾人、癌症病人以及困难党员家庭共十余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人道关爱。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播种爱与希望的季节。3月22日上午,惠峰社区红十字会牵手良子公益,共同慰问了辖区内低保户、残疾人、癌症病人以及困难党员家庭共十余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人道关爱。

  惠峰社区红十字工作人员以及良子公益志愿者通过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带给了困难群体,同时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惠峰社区红十字会将鼓励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来,将正能量传递下去,把关爱困难群体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