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专项规划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广益街道启动组工信息员“菜鸟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13 12:1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0941 生成日期 2019-06-13 公开日期 2019-06-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计划 组工

  近日,随着广益街道组工信息员例会暨写作技巧培训会拉开序幕,标志着组工信息员“菜鸟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放大招一:不设门槛

  “菜鸟培养”计划首期写作技巧培训会不限人数,由各社区自主报名,据统计,前期报名人数27人,实际参会参训31人,参与热情度超出预期。

  放大招二:不问经验

  “菜鸟培养”计划不关心过去,只着眼现在,放眼未来,不管是新进“小白”,还是信息“素人”,只要有意向、肯学习、勤动笔,都可以加入其中。

  放大招三:没有水货

  “菜鸟培养”计划本着“兜底、实用、速成”的原则,围绕全年组工信息要求,从“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信息收集、分析提炼”、“提高站位、内容为王”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帮助一线信息员迅速进入角色。

  放大招四:给你套路

  “题目好、立意新、内容实、架子好、空话少……”写作技巧培训会上满满的套路深得人心,经验总结、创新创优、问题解决类信息干货娓娓道来,首期培训学员收获颇丰,表示“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放大招五:贯穿全年

  “菜鸟培养”计划贯穿全年,通过制定全年工作任务,设计主题议题、举办网络课堂、推荐佳文赏析、加强经验交流等方式,激活一支笔,盘活一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