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7月重点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9-06-28 17:32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1775 生成日期 2019-06-28 公开日期 2019-06-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各项工作,做好对《食品安全工作表彰办法及成员单位考核细则》的不断修改完善。 4. 全面推进智慧市场监管与服务平台建设。 5. 制定有关自由裁量相关规范文件。 6. 继续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要求新设餐饮单位统一安装远程监控,推动已达到明厨亮灶要求的餐饮单位向互联网+标准升级。 7. 组织开展对新梁溪的组稿。 8.

  1. 继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线索摸排、移交,推进相关案件的办理工作,定期对基层分局开展工作督导,进一步完善情况汇报和工作台账相关内容,做好第七期简报,完成督导情况整改反馈。

  2. 结合“三定”方案和局管班子综合分析研判,统筹开展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做好工资套改和转业干部稳定工作,出台《聘用人员考核办法》。

  3. 继续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进行再动员,做好台账、宣传、样本框、民调等各项工作,做好对《食品安全工作表彰办法及成员单位考核细则》的不断修改完善。

  4. 全面推进智慧市场监管与服务平台建设。

  5. 制定有关自由裁量相关规范文件。

  6. 继续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要求新设餐饮单位统一安装远程监控,推动已达到明厨亮灶要求的餐饮单位向互联网+标准升级。

  7. 组织开展对新梁溪的组稿。

  8. 继续推进跨部门联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区26个省级平台单位进行半年度跟踪和通报。

  9. 推进人民调解室、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等各项创新工作,开展中期成果评估。

  10. 制作有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政策集本,做好标准质量有关申报工作。

  11. 筹备迎国庆文艺汇演,感动市监人物和先进标兵表彰等活动。

  12.加强高温期间特设安全监管,与安监局做好沟通与对接。

  13.加强知识产权集聚区项目争取。

  14.做好两代表一委员、基业长青、工商联及企业家联合会的以案说法。

  15.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侧重考核,进行考核结果通报。

  16.继续推进中青班各调研组的调研工作;落实4堂崇文讲堂。

  17.与梁溪区税务局做好协护税对接工作,建立联席会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