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扬名街道人社所第二轮“断保贴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18:3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2032 生成日期 2019-09-19 公开日期 2019-09-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近日,根据市、区人社部门工作部署第二轮“断保断保贴息”符合人员名单的下发,扬名街道人社所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符合条件的困难断保人员基本情况并上门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和政府贴息告知书,主动帮助需要办理断保贴息居民整理材料、检查所需携带的证件并将信息全部录入系统。给居民带来了方便也更好地宣传了政府部门为百姓送上实实在在优惠政策的初心。

  近日,根据市、区人社部门工作部署第二轮“断保贴息”符合人员名单的下发,扬名街道人社所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符合条件的困难断保人员基本情况并上门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和政府贴息告知书,主动帮助需要办理断保贴息居民整理材料、检查所需携带的证件并将信息全部录入系统。给居民带来了方便也更好地宣传了政府部门为百姓送上实实在在优惠政策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