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三展”活动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4:15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1875 生成日期 2019-10-21 公开日期 2019-10-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三展”活动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10月19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三展”活动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费海良主持,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费海良传达学习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开展“三展”活动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及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费海良充分肯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面对机构改革,能够迅速适应角色转换,全面开展了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334”专项整治行动及全区应急管理平台搭建等中心工作,体现了全局上下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指出对照局职能定位和高质量运行标准,仍然存在工作研究不够深入、纪律要求不够严明、内部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

  结合全区“三展”活动要求和局工作实际,费海良就下一步抓好全局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整行装再出发,守土知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切实用严明的纪律建设过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始终严以修身、严以律己,重小节,讲慎微、慎独,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三是要注重问题导向,持之以恒防范和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真抓实干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梁溪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