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年度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总结经验求发展 继往开来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11-25 13: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2241 生成日期 2019-11-25 公开日期 2019-11-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总结2018年全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工作完成度,进一步明确目标,有效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了总结2018年全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工作完成度,进一步明确目标,有效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崇安寺街道召开会议。会上比对年度目标任务细化表对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和进度进行了总结。主要从优化内部机制,强化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各类重点专项活动,打造亮点;加强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在肯定2018年工作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点,结合实际,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和计划。

  此次会议,是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凝神聚力的一次会议。为2019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为各项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