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清名桥街道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第八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0: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2755 生成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7日下午,清名桥街道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第八次推进会。与以往推进会不同的是,除了街道部门社区及辖区派出所、市监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街道物业公司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和自有资产承租户代表。

  

  11月27日下午,清名桥街道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第八次推进会。与以往推进会不同的是,除了街道部门社区及辖区派出所、市监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街道物业公司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和自有资产承租户代表。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城市安全攻坚战总体进展;办事处主任缪翼飞同志传达了“全区城市安全工作会议”和“国务院督导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我街道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相关部门、社区、物管公司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春娟同志就做好下阶段城市安全集中整治攻坚工作作出了“确立一个目标、明确两大任务、处理好三个关系、聚焦四大突出风险、把握五大关键环节、关注六个到位”的要求。

  会后,街道安委会还邀请了消防大会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的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