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清名桥街道人大代表助力抗“疫”一线打胜仗

发布时间:2020-02-20 09:5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638 生成日期 2020-02-20 公开日期 2020-02-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人大代表、江苏同方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卫东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到了清名桥街道清扬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

  

  2月19日下午,梁溪区人大代表、江苏同方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卫东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到了清名桥街道清扬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新冠疫情发生后,清名桥街道清扬一社区在全区统一部署下,大年初一起就为抗击疫情而奋斗在一线,而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一直都比较紧缺。作为清扬一社区结对的人大代表韩卫东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筹备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并送到了社区。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帮助社区解决一部分困难,既是人民的代表也是辖区单位,更应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韩卫东还和街道人大工委梅主任一起检查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说:“你们社区工作人员的最辛苦的,一个口罩,一副手套就是你们的全副武装。为了人民打赢胜仗就要粮草充盈,子弹充足。”清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管泽荣感谢韩总的抗“疫”助力。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辖区单位能够积极作为,捐赠物资,提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鼓励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辖区单位共同努力,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