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督查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0882 生成日期 2020-02-21 公开日期 2020-02-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督查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

  

  连日来,山北街道安监办从疫情防控、复工查验、服务解困三方面入手,确保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同步进行。 

  针对金山北园区复工企业较多、安监办人员一半下沉社区的实际,将现有安监人员重新细分区域网格,分管领导也下沉到一线、变身为网格员。督查人员主动了解企业开复工有关情况,告知企业防疫注意事项,切实织密织实工作、生活区域、培训学习区域、食堂就餐区域疫情“防控网”。同时,主动答疑解惑,解决企业难题,贴心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畅通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