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一杯热咖啡 一句“辛苦您”

发布时间:2020-03-03 16: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19-02683 生成日期 2020-03-03 公开日期 2020-03-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各位休息的时候可以喝一口解解疲乏……”3月3日下午,芦庄辖区内的网红咖啡店老板带着自制的爱心咖啡来到芦一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我们的咖啡店就在小区里面。”个体商户徐老板说,“我们店铺现在暂停营业,但由于自己也住在芦庄,所以几乎每天都能看见咱们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各位休息的时候可以喝一口解解疲乏……”3月3日下午,芦庄辖区内的网红咖啡店老板带着自制的爱心咖啡来到芦一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

  “我们的咖啡店就在小区里面。”个体商户徐老板说,“我们店铺现在暂停营业,但由于自己也住在芦庄,所以几乎每天都能看见咱们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真是兢兢业业,加班加点,守护我们这些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有时甚至饭也顾不上吃,加班饿了只能吃点方便面,他们也是父母的子女,孩子的父母,如此不分昼夜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一番淳朴的话,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芦一社区党委制定了周密的防控方案,对社区居民进行全覆盖、地毯式的排查。疫情防控期间,对小区出入车辆、人员检测体温、宣传劝导已是常态化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芦一社区全力以赴为居民群众保驾护航,恪尽职守。社区工作人员的这些辛苦和坚守,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