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捐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清名桥街道沁园二社区上善助残 暖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6 16: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240 生成日期 2020-06-16 公开日期 2020-03-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社会救助工作,保障好沁园二社区残障人士的基本生活,近日,沁园二社区带着上级民政部门提供的口罩物资,深入辖区残障人士家庭中,送去满满的关怀与爱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社会救助工作,保障好沁园二社区残障人士的基本生活,近日,沁园二社区带着上级民政部门提供的口罩物资,深入辖区残障人士家庭中,送去满满的关怀与爱意。

  “阿姨,现在特殊时期减少外出,外出的话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要勤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沁园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带着发放名单、口罩物资,挨家挨户为辖区残障人士测量体温及发放口罩,确保口罩不多发、不漏发,实实在在递到居民手中。在发放口罩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嘱咐大家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接触密集人群。同时告诉他们要相信科学、相信政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恐慌、不轻视。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现在各大药店口罩都缺货,没有口罩自己都不敢出门,没想到社区给咱们配备了口罩,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战“疫”还在继续,沁园二社区定当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把好各道关口,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