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黄巷街道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15: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0464 生成日期 2020-03-12 公开日期 2020-03-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黄巷街道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座谈会

  近日,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主持召开黄巷街道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座谈会,街道全体分管领导、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社区简要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特色经验做法,并就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展开讨论,诸如老新村老年人较多,锡康码的安装授权太少;核酸检测需求量较大,区里下发名额太少;部分企业防控意识弱化等问题。街道防控指挥部解答社区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就近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统一部署,明确各社区要切实做到排查见底、居家隔离管控到位、所有小区封闭式管理。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任钢针对目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要求各社区以服务街道重大项目、经济发展、年度重点工作为出发点,在协助做好企业应复尽复的同时指导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亮指出,各社区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做好迎接省市区三级督导工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条线工作以及挂钩社区的防疫工作做出简要部署,并嘱咐社区结合各年度工作安排,抓好统筹,协调推进。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强调:一是要吃透精神,抓住要义,坚决做到外防输入,精准防控;二是要担当作为,主动出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谋划全年工作,坚持抓大抓早促重点,全力提升社区综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