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山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09:5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0478 生成日期 2020-03-15 公开日期 2020-03-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惠山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惠山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3月11日下午,惠山街道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并邀请区城管局数字中心温主任,各社区书记,城管主任,城管中队分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上先由城管科对各社区2019年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分管领导丁主任传达梁溪区2020年第二次城管委会议精神以及许区长的讲话精神,温主任对2020年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工作中的考核细则,注意事项进行分析、解读。

  最后由街道主任赵主任对今年我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建立和完善三项制度,即精细化管理每周例会制度、路长、河长、网格长“三长联动”制度,通报问责制度;二是建立三支队伍,即建筑垃圾日产日清队伍、选好背街小巷和新村小区保洁队伍、市容市貌专项整治队伍;三是建立完善三项考核,即对社区的考核、对城管中队的考核、对职能科室的考核。同时今年城管重点工作在拆(拆违章、拆广告),建(建设3个高品质的游园),整(对锡惠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等薄弱地区开展整治),封(对开放式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补(对缺失的绿化进行补植),管(管好河,管好路,管好管理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