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宅小区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15:44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336 生成日期 2020-04-24 公开日期 2020-04-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住宅小区整治推进会

  为确保梁溪区33个住宅小区隐患整治工作的有序推进,4月22日上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梁溪区住宅小区整治推进会。

  会上各街道办事处根据33个存在严重隐患的住宅小区清单,逐个汇报了本辖区内小区隐患整治推进情况及整治存在困难。南长和崇安消防救援大队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沈卓尧副局长要求各街道在下一步的整治工作中,需充分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尽快启动改造施工,力争6月底之前完成改造任务;对于涉及到业委会的小区要在发动业委会工作的同时需充分发挥社区的作用;对于大修理基金的使用上要把握好原则,并与住建局做好沟通;工作开展中要主动与消防救援大队对接,邀请大队在改造过程中给与技术指导。南长消防救援大队、崇安消防救援大队、33个住宅小区对应的12个属地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