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6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334 生成日期 2020-05-18 公开日期 2020-05-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忠东,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向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通过身边的党员干部从清正廉洁一步步沦为腐败分子的真实案例明纪示警,令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局长徐杰总结了2019年度局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局领导、中层干部签订了两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最后,纪检监察组朱组长代表区纪委对住建党员干部、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即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责任、加强思想道德武装、突出重点坚持齐抓共管。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区委九次全会、区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梁溪住建人,全力保障梁溪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