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中山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访“清名尚和”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发布时间:2020-05-20 16:04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0988 生成日期 2020-05-20 公开日期 2020-05-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山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访“清名尚和”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党组织凝集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根据“清风梁溪·你我同行”廉洁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5月20日上午,中山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公花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一行约20人走访“清名尚和”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在廉政志愿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访了廉政教育文化专线三个篇章。开篇为参观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廉政教育影片《一念间》,并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感受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教育洗礼,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第二篇为实业救国篇,参观中国丝业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感受到老一辈民族工商业先驱们不畏时代艰难,努力振兴民族工商业的不懈追求。结束篇走访参观了无锡窑群遗址,遗址内的一砖一瓦都展现了曾经厚重的过往,让党员深入了解学习了勤廉兴邦篇文化内涵,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下一步,我中山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切实以宣传教育月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开展多样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 廉、思廉、践廉。同时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不断推动支部融合、党员互促,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