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第一督导组对崇安寺街道开展安全督导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25 09:35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002 生成日期 2020-05-25 公开日期 2020-05-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19日上午,区第一督导组对崇安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首先,区第一督导组与崇安寺街道、广益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两会期间的安全管控进行联席商讨。会议强调,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是重大政治任务。五月是生产旺季,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目前企业积极复工,特别是一些企业赶订单,抢工期,超负荷生产,安全风险加剧。

  5月19日上午,区第一督导组对崇安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

  首先,区第一督导组与崇安寺街道、广益街道相关负责人对两会期间的安全管控进行联席商讨。会议强调,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是重大政治任务。五月是生产旺季,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目前企业积极复工,特别是一些企业赶订单,抢工期,超负荷生产,安全风险加剧。两个街道分别就交通安全和重点信访人员的管控进行了讨论,区第一督导组王邦和组长指出,要自觉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随后,在崇安寺街道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区第一督导组对东林书院进行了安全督导。在对东林书院进行整体了解后,王邦和组长指出,东林书院是无锡重要的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防、防雷三防工程很关键,东林书院经过了2018年的修整后,目前安防系统较为完善,给其他文物保护单位做了很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