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6:46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102 生成日期 2020-06-01 公开日期 2020-06-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6日,区发展改革委邀请有关专家,牵头组织各部门按经济领域、城建领域、社会民生领域分别召开了3场“十四五”规划调研部门座谈会。

  5月26日,区发展改革委邀请有关专家,牵头组织各部门按经济领域、城建领域、社会民生领域分别召开了3场“十四五”规划调研部门座谈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大数据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国资办、区科技局、区人才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聚焦全区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优化,现代服务业、先进都市工业、新兴产业发展,科技、人才、金融支撑,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自规梁溪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水利局、梁溪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区应急局,聚焦全区城市建设更新、精细化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安全和应急体系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文体旅游局,聚焦全区社会事业、社会治理、法治建设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专家在仔细了解各部门各领域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思路后,提出了有益建议。调研座谈为我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下一步编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