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规范商品房销售推进布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15:59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339 生成日期 2020-06-11 公开日期 2020-06-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规范商品房销售推进布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购房人的知情权、选择权,营造公开、公平、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6月11日上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规范商品房销售推进部署工作会议。区在售楼盘的销售和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杨晓科长主持,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现场信息公示和销售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内容进行了宣贯。

  沈卓尧副局长对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并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统一部署。⑴要求各开发企业按通知要求对正在销售项目进行整改,落实到位;⑵填写《商品房销售现场情况自查表》盖公章,法人签字后送区住建局;⑶确保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统一标准。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严禁虚假宣传;⑷区住建将对商品房销售现场信息公示和销售行为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