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09:15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212 生成日期 2020-06-15 公开日期 2020-06-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6月11日下午,朱刚副区长在区政府1号楼8楼会议室主持了召开梁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传达了无锡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2020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6月11日下午,朱刚副区长在区政府1号楼8楼会议室主持了召开梁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传达了无锡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2020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区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广益街道、扬名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朱刚副区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作为中心城区的梁溪区存在土地、资金等短板,唯一可与其他地区比拼的只有营商环境和服务效能,各部门、各街道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营商环境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街道要把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上来,要建立健全推进工作机制,主动自觉地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是一把手工程,各单位要根据行动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逐项抓好落实。同时结合梁溪区实际,谋划打造梁溪营商环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