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中山路管理办三举措打造廉洁队伍

发布时间:2020-06-15 13:51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216 生成日期 2020-06-15 公开日期 2020-06-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山路管理办三举措打造廉洁队伍

  为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工作队伍,中山路管理办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力度,通过任务落实,创新形式,活化载体,形成明责守纪、崇清尚廉氛围。

  一是树立廉洁理念,强化廉政教育。始终把思想教育放在廉政工作的首要位置,结合“清风梁溪·你我同行”廉洁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等方式,开展“读书思廉”“廉政党课”活动,牢固树立廉政工作理念,提升职业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打造优良队伍。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宗旨,加强队伍管理,将廉政建设情况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抓好各项廉政纪律,坚决杜绝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等不良现象和行为。坚持在岗位调整后、重大节日前以及重点敏感时期,采取集体谈话与个别谈话相结合方式开展廉政谈话或谈心活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强化风险防控,构建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构建“一把手”负总责的网络监督机制。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单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形成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件件工作到位的责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