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惠山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241 生成日期 2020-06-16 公开日期 2020-06-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6月15日下午,惠山街道五里新村社区开展了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五里新村社区的李家浜地处低洼地段,每年都是防汛工作中的重点,15日下午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小学附近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老旧小区低洼积水、房屋漏水、下水道是否通畅、私房危房等情况,同时提醒现场居民住户在汛期提高警戒意识,做好防汛准备,与社区紧密联系,以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在场居民都对防汛工作表示支持。

  同时,社区还加强了防汛期间执勤工作,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信的畅通,确保人员到位。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走访等手段,向广大群众做好防汛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社区居民平安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