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广晟苑小区公共基础设施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9 08:3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273 生成日期 2020-06-19 公开日期 2020-06-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晟苑小区公共基础设施修缮工程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有资金100%,招标人为 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居民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晟苑小区;

  (2)工程规模: 合同总投资估算13万元;

  (3)工期:3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4)招标范围:清单范围内的土建、装饰、安装等工程;

  (5)标段划分:本公告共划分成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施工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9日上午 9:00 时至2020年6月24日下午16:30时到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1910室)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 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1910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7月10 日13: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