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审计局“三突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4 08:01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345 生成日期 2020-06-24 公开日期 2020-06-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局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审计局“三突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近日,梁溪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区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主任朱忠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区纪委监委最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荆洪明指出我们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不断警示自我,净化自我。全局上下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强与区纪委监委、公检法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协作联动机制,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局党组书记荆洪明就2019年度梁溪区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对2020年的党风廉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正风肃纪,提高站位,增强统筹管理能力;二要突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三要突出反腐倡廉,加强交流,激发审计干部的工作热情。

  区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朱主任对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指导建议。一是形势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到位。二是领导要重视,全面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三是责任要压实,要延伸细化到各个科室。四是教育要抓紧,突出思想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五是监管要加强,建立完善长效审计监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