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凝聚抗“疫”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6-30 14:12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401 生成日期 2020-06-30 公开日期 2020-06-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城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凝聚抗“疫”强大正能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动员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赢得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新冠疫情防控新胜利,6月29日下午,梁溪区城管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14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区城管局局长李三元主持。

       在“借力打力”、“春雷行动”攻坚战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城管系统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用实际行动奏响平凡而伟大的抗疫战歌,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会上,城管系统30名“优秀党员”和8名“党务工作者”以及4家“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

       党委杨韶红书记做了讲话,回望了新冠感染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城市管理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在城市管理一线、在抗击疫情一线,坚守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织密筑牢城管系统联防联控坚实防线的生动实践。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5点希望和要求,对局如何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城管的基层党建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局长李三元要求大家在下一阶段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任务中锐意创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魅力梁溪、创新梁溪”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9位参加火车站和社区的抗疫先锋代表以“抗疫中国红,同心城管蓝”为主题,生动分享了自己在火车站、社区等抗疫一线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以及发生在身边亲身经历过的难忘抗疫故事,展现了城管人在守好“责任田”的同时,为抗疫大局作出的重要贡献,体现了城管人“走在前列”使命扛在肩上的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