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山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412 生成日期 2020-07-01 公开日期 2020-07-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9时,山北街道在惠山森林公园山脚下,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山北街道安监办联合公安派出所、食安办、市监山北分局、司法所、城管科、综治科、总工会举办。现场以咨询问答的方式,便捷地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活动现场向往来居民、游客共派发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200余册、印有安全月主题的宣传扇等小礼品300余份、悬挂活动主题横幅3条、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

  抓住六月的尾巴,山北街道安监办旨在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理念广泛普及,融入到大家的生活点滴中,植根于山北每一位百姓心中。